金大一同学荣获国际教育学院特殊贡献奖

国际教育学院特殊贡献奖是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宣传留学东软品牌而设立的奖项。国际教育学院成立奖项评选工作小组,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在留学生自主申请后,进行资格审核、候选人现场答辩、综合评审和全校公示,确定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朝鲜留学生金大一(KIM TAE IL)同学获得2020-2021学年“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特殊贡献奖”。

奖颁奖仪式于2021年12月9日下午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荣旖丹院长为金大一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表示祝贺。荣老师表示,金大一同学在我校学习期间,表现一直都很优秀。无论是在学校的对外宣传和品牌建设还是汉语教学等诸多方面都为我校的国际化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获得本年度的特殊贡献奖实至名归。希望金大一同学今后在中国的学习和生活一切顺利,也期待金大一同学有更大的成长和收获。通过这个特殊贡献奖,我们希望全体留学生能向获奖同学学习,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也成为连接中外交流的桥梁、传播学校品牌的使者。 金大一同学表示很高兴获得这个奖项,这是对他的肯定和鼓励。今后无论是在汉语水平还是专业课学习上都要继续努力,取得更大进步,自己也会继续为学校的国际化发展贡献力量。一起出席此次颁奖仪式的各位老师也对金大一同学的在校表现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金大一同学再接再厉,取得更多的成绩,成为留学生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