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国际事务副校长Gabrielle Rolan一行四人来访

2019年9月19日,澳大利亚南澳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国际事务副校长Gabrielle Rolan一行4人来访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和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总裁、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温涛,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副校长郭权、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余庆军、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荣旖丹接待来访嘉宾。

(温涛总裁与来访嘉宾合影)

南澳大学嘉宾一行在参观了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后召开了座谈会。温涛总裁代表东软教育科技集团、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对嘉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针对未来开展合作办学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讨论。

(温涛总裁讲话)

(南澳大学副校长Gabrielle Rolan介绍大学情况)

南澳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是澳大利亚五所主要的理工大学之一,位于阿德莱德市。该大学被澳大利亚政府指定的高等教育品质保证委员会(CQAHE)列为澳大利亚一流大学,是南澳最大的大学,学生总数近32,000名,其中的9,000名留学生来自于海外80多个国家和地区。学校设有本科课程和研究生课程,有290个学位课程获得国际认可。2015年的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专业排名中,南澳大学工程科技专业在世界范围内排名第69名,在澳大利亚排名前6名,是阿德莱德地区唯一获此成绩的大学。

(双方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