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罗拉多大学丹佛分校来访

2020年5月7日上午,美国科罗拉多大学丹佛分校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吴伟加和阿斯顿教育集团董事韩静波一行2人访问我校。我校副校长孙伟、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荣旖丹、国际教育学院业务发展部部长张美佳出席接待。

在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荣旖丹的陪同下,来访嘉宾先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创新创业学院(SOVO)和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体验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参观结束后,嘉宾对我校完善的硬件设施和先进的教育管理理念表示高度认可。

国际教育学院荣旖丹院长向来宾进行介绍

 

随后, 双方在行政楼会议室进行了友好座谈。孙伟副校长代表学校表达了对来访嘉宾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强调了我校国际化在办学中的重要作用。 丹佛分校大中华区吴伟加执行官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 同时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科罗拉多大学丹佛分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两校在办学理念上非常相似。吴伟加执行官还表示通过参观和会谈,他对东软教育的发展和理念有了深入了解。与同类院校相比,东软教育在诸多方面具有明显优势。会上双方还就师生互派、本科双学位项目及本升硕项目等内容进行讨论,并达成合作意向。

我校人员与来访嘉宾合影

 

科罗拉多大学丹佛分校(University of Colorado Denver),简称CU Denver或UCD,是一所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科罗拉多大学系统下的三所学府之一,也是该州最大的研究机构。该校于2004年由原科罗拉多大学丹佛分校与科罗拉多大学健康科学中心合并而成,其正式名称为科罗拉多大学丹佛分校安舒茨医学校区(University of Colorado Denver|Anschutz Medical Campus)。科罗拉多大学丹佛校区下设包括研究生院在内的12个学院,提供100多种课程。该校在教育、商务、数学、艺术、人文科学、工程学、公共管理、医科等领域都处于学术前沿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