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英国的视频祝福

学生简介:
姓名:景杨铭
院系:外国语学院英语系2015级毕业生
曾参与的留学项目:美国迪士尼实习项目
目前所在海外院校:英国诺丁汉大学

 

祝福视频

https://scfile.neusoft.edu.cn/sie/2020/09/景杨铭-英国诺丁汉大学.mp4

 

学校简介:
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建于1881年,世界百强名校,是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成员、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M5大学联盟创始成员和Sutton Trust 13成员,曾被授予英国“女王企业奖”和“女王高等教育年度金奖”等。
诺丁汉大学共有五个学院,提供约50种学位,是英国目前入学竞争最激烈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在由英国官方每七年发布的REF2014 英国大学官方排名中,该大学位居英国第8位。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99位,2019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149位,2019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第145位,2019年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位居世界第101~150位。2020年QS世界大学就业能力排行榜,诺丁汉大学居第62位。
学校官网:https://www.nottingham.ac.uk/

 

(视频、文字提供:景杨铭/编辑:S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