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ALPS-ALPINE奖学金获奖学生——梅杰

前言

阿尔卑斯阿尔派奖学金是阿尔卑斯阿尔派株式会社于2002年为我校设立的、用于资助和激励东软学子求知求新的企业奖学金。

自2002年首次颁发阿尔卑斯阿尔派奖学金奖学金起,该奖学金每年举行一次颁奖典礼,目前已有380名优秀的中外东软学子获得了该奖学金。我们从历年的获奖学生中选取10名学生代表汇编成本次阿尔卑斯阿尔派奖学金获奖者风采展播系列活动,希望激励更多的东软学子精勤博学,学以致用,成为更加优秀的人才。

日本阿尔卑斯阿尔派株式会社成立于1948年。该集团以电子零部件、生活车载电子信息设备和阿尔卑斯物流为核心业务。其100家集团下属企业分布于世界各地,通过完备的生产和销售网络向国际市场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

 

2016年获奖者—梅杰

梅杰,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2014级学生。大学在读期间,曾获得东软亿达、励志、阿尔卑斯阿尔派等奖学金。在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等竞赛中屡获佳绩。目前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攻读会计专业硕士学位。我想对学弟学妹们说:大学时光非常宝贵、转瞬间即逝。要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有规划、有计划、有目标。在大学里,要不断地充实自己,即做好专业知识的储备,又关注综合能力的提升,从而为进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打下良好基础。 https://scfile.neusoft.edu.cn/sie/2020/12/视频:梅杰(16奖学金-财务14).mp4

视频译文:

大家好,我是梅杰,毕业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财务管理专业,目前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攻读会计专业硕士。我于2016年10月获得了阿尔卑斯阿尔派奖学金。我很高兴与低年级同学分享我的心情。衷心祝福同学们学习进步!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谢谢。

 

(图文来源:日本业务部/编辑:S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