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实践学期“日本文化及日语听说”云课堂开始报名啦!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共御疫情,齐克时艰。

沟通无限,文化无界。尤记得那一段精彩假日,大东软的莘莘学子赴日,自由而欢快,游学在一衣带水的樱花之国。品大唐遗韵,古朴弥新;鉴科技文创,匠心绵长;观绚烂花火,人间值得;看诗情卷意,漫画里の国;青春蓬勃,收获良多……

当实践学期即将开始,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与国际教育学院联合日本株式会社LM荣辉教育共同推出2021年实践学期“日本文化及日语听说”云课堂项目,为可爱又努力的你带来一段纯正精进、务实致用的学习体验。

在这特别的时间,我们云上相见!

关于课程

  • 三好和歌子老师的日语课(专业的日本外教老师)
  • 全日本最富盛名的关西、北海道、冲绳三大旅游观光地文化介绍
  • 京都本地在校大学生介绍关西文化
  • 北海道小樽风情体验在线直播
  • 冲绳当地人介绍琉球王国的历史文化并在线体验日本夏威夷风光Blue Okinawa
  • 与日本师生和在日留学生进行交流,了解不同的文化与世界观
  • 获得实践学期学分
  • 获得由日本株式会社LM荣辉教育颁发的项目结业证书

关于授课老师

三好和歌子(Miyoshi Wakako)1971年生于日本和歌山县。有着近十年的日语教学经验和自己独特的日语讲授方法与心得,其课堂气氛生动活跃,深受学生们喜爱。现任教于学校法人上田学园,担任在校外国留学生的日语老师。

关于学习日程和报名

“云课堂”的时间是实践学期的第1-3周,即2021年6月21日-7月9日。第4周时由系里老师带领学生完成实践学期学习报告。上课日程安排合理,内容丰富有趣。

  • 招生对象:日语专业大二、大三在校生
  • 项目费用:2900元人民币(报名成功后汇款给株式会社LM荣辉教育)
  • 报名方式: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项目专用群,@孙老师进行报名或项目咨询
  • 截止时间:2021年6月4日(星期五) 17:00前

 

课程介绍及详细日程:本课程的教学内容包含多个有趣且实用的话题。课程重点是通过会话与听力来加强日语语法学习及日语思维的培养。在教学过程中通过直播方式带领学生学习日语和体验日本文化并练习纯正的日语表达。通过实践学期短短几周的学习便可以让同学们体会到自身日语能力的提高。

体会一次不一样的实践学期。名额有限,快快加入吧!

 

(图文:日本业务部/编辑:S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