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里!实习生招聘开始报名啦!

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主要负责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事务、招收管理来华留学生、为在校中国学生提供出国留学服务、国际合作交流与项目的拓展和实施等工作。
2021-2022年度国际教育学院外语教学实践基地实习生招聘现已开始。

招聘岗位及详细信息如下

部门1:对外汉语文化教学中心

招聘人数:4人

岗位:学生助理

职责及工作内容

A 教学组:协助老师完成一定的教学辅助工作,参与文化类课程及活动的策划、组织、执行工作。

B 行政组:协助老师完成教材、图书资料的管理等工作, 配合老师完成办公室其他工作任务。

招聘条件

  •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踏实肯干,积极进取,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及服务意识;
  • 有较强的表达与交流能力,接受过教学技能训练或有过与留学生交流经历的优先;
  • 对跨文化交流感兴趣,能熟练使用一门外语交流;
  • 工作态度认真,责任心强,时间充裕,能较好地与老师、国际学生相处沟通。

你会得到

  • 观摩对外汉语课堂教学的机会;
  • 体验不同文化间的交流与碰撞,提高跨文化交际能力;
  • 收获丰富实习经验及教学资源,提高个人综合能力和学习技能;
  • 专业对外汉语教师的经验分享,汉语教师职业发展规划和指导。

部门2:东欧与中亚业务部

岗位一:俄语翻译实习生

招聘人数:2人

职责及工作内容

  • 协助教师进行校内外文书、资料等的俄汉翻译工作、俄文资料查询、外事接待俄汉口译、办公室日常工作等内容。

招聘条件

  •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事业心和团队协作能力,有较好的沟通交流能力;
  • 熟练应用办公室软件;
  • 俄语四级。

岗位二:档案管理实习生

招聘人数:1人

职责及工作内容

  • 协助教师进行留学生日常管理、材料与档案管理、国际化数据分析与整理、办公室日常工作等内容。

招聘条件

  • 工作严谨细致、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团队协作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 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熟练掌握办公室软件;
  • 俄语能力较强。

以上岗位聘期一年,实习结束后均可获得国际教育学院颁发的实习证明


详情请咨询

对外汉语文化教学中心:艾老师,A10-204办公室,电话:0411-84832246

东欧与中亚业务部:冯老师,A10-201办公室,电话:0411-84832249

报名方式

2021年11月4日13:00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相关负责老师的邮箱,除在简历中需写明申请岗位外,简历文档的命名方式为:应聘人姓名+岗位

对外汉语文化教学中心:艾老师aihuayu@neusoft.edu.cn

东欧与中亚业务部:冯老师fengshixuan@neusoft.edu.cn

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内容来源:业务部门/编辑:S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