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学院集团来访我校交流考察

  近日,法国巴黎学院集团副总裁张丽萍女士、数字信息学院副校长Coralie Dehlinger、数字信息学院国际发展部部长Emmanuel Santosh和总裁办主任Badr Jakani等一行到我校进行交流 考察。我校副校长张婉、国际交流与合作部部长荣旖丹等接待了来访嘉宾。

  张婉副校长与来访法方嘉宾进行了座谈交流,向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和成果,并希望未来与法国巴黎学院集团下属各高校在中法学生短期交流学习、联合举办竞赛等方面开展合作。张丽萍副总裁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法国巴黎学院集团及数字信息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分校合作模式、法国学生来华交流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探讨。

  访问期间,法方嘉宾参观了我校软件园校区图书馆、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和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参观过程中了解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并对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学生设计的各类艺术作品表示称赞。

  法国巴黎学院集团成立于2011年,总部设在法国首都巴黎,目前在全球拥有70所分院,开设专业涵盖信息技术、管理、医疗、艺术、法国文化等,在校生40000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