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西大学副校长一行来访我校

近日,日本城西大学副校长于洋教授、国际教育中心事务长田口信一先生一行到我校交流考察。我校副校长张婉、国际交流与合作部部长荣旖丹等接待了来访嘉宾并陪同参观了我校软件园校区图书馆、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和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参观过程中城西大学嘉宾了解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教育特色,尤其对我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和设计的各类艺术作品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

在双方会谈交流中张婉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和成果,希望未来两校能够在多领域开展形式多样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城西大学于洋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城西大学的基本情况。会谈中双方就短期游学、学分互认联合培养、校际交流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

城西大学位于日本埼玉县坂户市,是日本的一所私立大学,学校历史可追溯至1918年创立的城西实务学校。学校倡导“通过学问来形成人格”的建学精神。大学设有现代政策学科(社会经济系统学科)、经济学部(经济学科)、经营学部(经营管理综合学科)、理学部(数学科、化学科)、药学部(药学科、药科学科、医疗营养学科)。城西大学与城西国际大学同属一个学校法人(教育集团)。

双方在B5-217进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