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ALPS-ALPINE奖学金获奖学生——于洋

于洋,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2014级学生。
在校期间,完成课业的同时与同学组建兴趣小组进行实践项目设计开发。项目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并获得阿尔卑斯阿尔派奖学金及辽宁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2018年7月入职美团点评新到店事业群SaaS收银业务部,从事技术支持工作,被评为季度星级员工。2019年离职考研,现为辽宁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在读研究生,从事信息安全与媒体计算方向的研究工作。

 

 

 

 

 

 

 

 

 

 

 

 

 

 

 

 

我想对母校说: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作为校友,我感恩于母校的栽培,也密切关注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今日我们以母校为荣,期待明天母校因我们而自豪。
祝愿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在新世纪的朝阳中成长,华章再谱,硕果辉煌,桃李满天下,才俊如星流。

 

https://scfile.neusoft.edu.cn/sie/2020/12/视频:于(17奖学金).mp4

视频译文: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老师、各位同学,我是于洋。我于2018年毕业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目前在辽宁师范大学攻读硕士学位。2017年10月我获得了阿尔卑斯阿尔派奖学金,这对我来说是一种荣誉,也是我在东软学习生活的一段非常难忘的经历。它鼓励我努力学习,增强我的能力。我衷心祝愿大家一切顺利,希望更多的学生能够获得这项奖学金。

 

(图文来源:日本业务部/编辑:S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