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ALPS-ALPINE奖学金获奖学生——祝维青

祝维青,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16级学生。在校期间曾参与各类国内外竞赛,并多次获奖活动,也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和志愿者工作。由于成绩优异、全面发展,曾获得阿尔卑斯阿尔派奖学金和东软控股二等奖学金。
目前,祝维青就职于北京伯凯科技有限公司,从事车企SAP 系统实施相关工作,主要负责SD模块的实施、测试与维护。

https://scfile.neusoft.edu.cn/sie/2021/01/Video7.mp4

 

视频译文:
大家好,我是祝维青,大连东软信息学院2016级的学生。我在2018年获得阿尔卑斯奖学金,目前在DXC做技术顾问。在此,我要向阿尔卑斯阿尔派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这份奖学金不仅在经济上帮助了我,也是对我努力的认可。希望获得此殊荣的同学们继续努力,并在所从事的领域做出自己的贡献。再次感谢阿尔卑斯阿尔派集团和学校为我们提供的环境和资源,使我们能够更好地追求我们的梦想。

 

(图文来源:日本业务部/编辑:S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