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毕业啦!

又是一年毕业季。在校的毕业生们经历了毕业论文答辩,参加了毕业典礼,拿到了毕业证书,和亲爱的老师还有同学们一一道别,各自奔向新的征程。因为疫情,我校俄罗斯留学生的毕业季来得稍稍晚些。

今年,我校一共有17名物流工程专业的留学生要进行毕业论文答辩,他们分别来自于合作院校俄罗斯交通大学和马格尼托哥尔斯克国立工业大学。

学生们准备答辩

这17名同学因为疫情无法返回校园上课,但他们并没有因为疫情而放松自己的学业。为了能在毕业答辩中取得好成绩,他们付出了更多的努力。在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物流工程系各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留学生们克服了语言、时差、网络等方面的困难,在2021年6月21日愉快且顺利地完成了在线毕业论文答辩,为自己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留学生涯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留学生古丽娅

在进行答辩总结时,物流工程系主任孙冬石老师代表全体老师向所有参加毕业论文答辩的留学生表示祝贺。对他们在答辩中所表现出来的充分准备、良好的心态和对知识的认真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孙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在中俄校园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应用到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地提升自己的语言能力以及专业能力。期待着同学们可以在更大的舞台展现自己,也能在未来自己所从事的领域中为中俄两国的友好和发展贡献力量、发挥作用。

答辩PPT

留学生们也踊跃发言表达不能回校的遗憾以及对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对所在系部的老师、对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的想念与衷心感谢。他们盼望着疫情尽快结束,能和以前一样可以自由往来。那样,他们就可以回到学校来看看美丽的大东软,也能再和老师们开心地聊天。

我们可爱的留学生们,祝你们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图文提供:东软与中亚业务部/ 编辑:S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