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可持续社会经济发展(WISSED)”国际在线研讨会

11月29日-12月3日,英国邓迪大学商学院联合我校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加拿大戴尔豪西大学、马来西亚北方大学、巴基斯坦GIFT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江苏第二师范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17所院校共同举办2021年度“可持续社会经济发展(WISSED)”国际在线研讨会。

研讨会欢迎式 WISSED于2015年在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首次召开,2020年起由英国邓迪大学商学院举办。本次研讨会由主旨演讲、学术发表会和各参会院校代表互动交流活动组成。共有来自于中国、英国、沙特阿拉伯、巴基斯坦、马来西亚等七个国家和地区17所高校的5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并就研究课题发表演讲。我校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有14位老师的投稿被录用,并受邀在研讨会上进行报告。我校老师的研究成果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肯定;同时,专家学者们针对研究方法、研究结论等内容也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我校参会教师及论文题目

 

我校部分教师在研讨会上的报告内容

(图文来源:业务发展部/编辑:S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