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Toyo 模拟联合国大会学生代表招募

日本东洋大学(Toyo University)将于2022年3月19日和20日举办在线模拟联合国会议,即Toyo MUN (Model United Nations) Virtual Conference 2022。本次会议的主题是”Towards the Future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Diplomacy (SDD) “。活动主办方日本东洋大学首次向我校发出邀请,欢迎我校学生与各国学生一起加入并组成今年的模拟联合国会议团队。

东洋大学为参加活动的学生提供全英文在线培训,内容包括外交沟通、Harvard议事规则、相关阅读材料及活动文件等多种课程与实践,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该活动流程、内容、外交礼仪、语言准备等多方面内容。

感兴趣的同学需登陆https://bit.ly/3ApdY5g填写申请表并进行网上提交。报名后请将姓名、学号和专业发送邮件至sunhuixin@neusoft.edu.cn,以便我们与主办方确认报名者信息。

在报名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请致电0411-84835042/82379408进行咨询。

 

活动信息

活动介绍: https://www.toyomun.com/

活动时间: 2022年3月19日-20日

活动平台: zoom在线

申请截止: 2022年2月28日

活动语言: 英语

联系方式: muntoyo2020@gmail.com(主办方)

 

主办方东洋大学简介

东洋大学(Toyo University)是日本东京都的一所著名私立大学,前身是井上圆了博士于1887年创立的“私立哲学馆”。大学注重国际交流,与伦敦大学学院、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多所世界知名院校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该大学是日本超级国际化大学计划项目成员,也是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组织成员。据日本防卫社新闻报道,东洋大学是日本高中生最向往的大学之一 。

我校目前与东洋大学合作半年、一年短期交换留学项目(含免费交换和自费交换)。对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可钉钉咨询日本业务部孙辉欣老师。

(图文来源:日本业务部/编辑:S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