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ALPS-ALPINE奖学金获奖学生——廖茂羽

廖茂羽,外国语学院日语系2013级学生。2016年9月获得阿尔卑斯阿尔派奖学金。2017年毕业至今,就职于埃森哲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从事财务外包相关工作。

我想对母校说:“虽然已经毕业很久了,但每天上班都会经过南门,以前我在校内感受东软的四季,现在我透过栅栏观望校园里的四季。明知已经回不去,但还是想离您近一点,这样就好像孩子从没离开母亲的怀抱一样,让我觉得安心。我是东软的孩子,想念东软,想念母校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

https://scfile.neusoft.edu.cn/sie/2020/12/视频:廖(16奖学金-日语13).mp4

 

视频译文:

大家好!我是2016年阿尔卑斯阿尔派奖学金的获奖者廖茂羽。我现在就职于埃森哲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能参加这次视频的录制我感到非常光荣。借此机会,向本年度的获奖者们表示祝贺。衷心祝愿各位工作和学习顺利。最后,祝愿我的母校和阿尔卑斯阿尔派集团友谊长存。谢谢!

 

(图文来源:日本业务部/编辑:S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