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受邀参加危险品运输国际会议

俄罗斯交通大学(Russian University of Transport,简称俄交大)是我校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两校建立合作十余年,双方在学生互派、学术交流等方面有着越来越深入的联系。继去年我校物流工程系的梁辰博士参加由俄交大主办的国际会议之后,今年4月26日梁辰博士再次受邀参加了该校主办的“危险品运输国际会议”。

俄交通部陆路运输处处长阿瑟波娃作《俄罗斯危险品运输现状与政策》主题演讲

会上梁博士代表我校作了名为《全供应链视角下的中国氢能产业发展报告》的学术报告,与来于中国、独联体国家的30多位学者就物流、危险品运输等问题进行探讨,并获得了俄罗斯危险品运输研究中心颁发的报告证书。

参会报告证书 

梁辰博士正在做学术报告
 
梁辰博士在大连海事大学获得交通工程博士学位,是大连理工大学博士后,曾参与多项省、市级重点课题,发表多篇SCI、CSSCI核心期刊和EI检索学术论文。2012年担任大连长兴岛油品码头仿真工程执行负责人,完成超大型码头仿真模型。2018年作为重庆市渝新欧物流园区规划设计师之一,主持完成主要物流设备和设施布局的仿真规划工作。梁辰博士还主持和参与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辽宁省“十三五”规划等多项项目。
(图文来源:东欧与中亚业务部/编辑:SIE)